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

2008-10-2

剛看完とらドラ!....

嘛,我想我應該會追下這套去了...
※說在前頭,我沒看過原作小說...有東西說錯之類別打= =


第一個感覺:男主角超樣衰= =





原來就是因為這個樣貌其他以為他是番長= =



堀江由衣的聲好萌~~






兩大番長對決www男主角很廢~~




啊,忘了說,我對釘宮是有抗體的....相比起來我反而覺得堀江的聲比釘宮更萌www




XDDDD




....我想起魯魯修最終話...



夏娜口頭禪(欠一Ver.)....



@@這樣看又幾可愛的說



零使...囧








...又想起零使了


話說這有可能成為新的釘宮T型病毒嗎@@

2 則留言:

アズュール 說...

沒有東西的www

匿名 說...

這肯定成為新釘宮病毒(話說, 製作方好像有意調和這種混合病毒~ 夏娜+零使.. 還差一個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