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

2008-9-21

陪表哥唱K了...
唉唉,結果還是沒有來我家...

figma的試玩...

封面圖


かがみ部件之一的書...空白的...封面要自己貼orz



看書很開心XDD




演唱時跳起的ミク(別問我為啥咪架會有根蔥= =我自己也不知道)



上架....(かがみ的姿勢改了,效果出奇地好啊XDD)




好萌~




之前買的Q版ミクXDD
小ミク:「為甚麼姐姐的蔥比我的大○ ○?」XDD




facebook很多哇鬼...好驚好驚= =



魯魯修第24集...

壞掉好萌



...有種作畫崩壞的感覺...

6 則留言:

アズュール 說...

幹麼沒有囧了的初音睇住cos了她的柊?

LOUIS 說...

>半分ミステス
腦殘星過2個星期才玩吧XDD

匿名 說...

唉!剛剛買完一對birkenstock就冇$啦!
而家由要慢慢儲$....

アズュール 說...

-->louis
好= =
你2個星期後要擺這個的photo上來...

Fiona 說...

泉此方啊~(飛奔)

LOUIS 說...

>匿名
唉,眼見儲蓄越來越少...

>千秋
那個cosplay版是會場限定的唷XDD
我花了$500買回來的